close
麻吉說她朋友有人要結婚,
會來部落格參考我的婚禮,
是該找時間補上我購買的行頭啦!
有忠實收看閉海晴天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為了挑一個鑽戒我認真做了很多功課,
(請見結婚幕後花絮鑽石知識篇http://www.wretch.cc/blog/fwc501&article_id=8268554)
花很多時間找到一間鑽石批發商,
只因為他們提供最白的鑽石!
沒法度~因為我天性就是喜愛亮晶晶,
也只有最白的鑽石加上完美車工,
才能製造出美麗的火光!
列出我的婚戒規格給大家做參考~
ㄚ看在我一生只有這一個鑽戒的份上,
手下留情喔!!
顏色:D
淨度:VVS1
車工:邱比特車工(八心八箭)加3個excellent
重量:39分
價格:原價98000,購買價4****

石頭是廠商拿出一大盤讓我一顆一顆慢慢挑的,
我跟書敏挑了其中一顆最無瑕的鑽石,
小姐還附贈自閉最愛的八心八箭觀賞鏡和戒台內免費刻字,
所以我們在裡面刻了兩個人的英文名字一個愛心跟結婚紀念日!
這個戒台是新郎挑選的,除了設計簡單大方,
最重要的是它有放大效果,可以讓鑽石看起來很大一顆...(心機重!)
挑好鑽石跟戒台,製作的時間大約一個星期就可以取貨!
至於新郎的婚戒,因為他生性少根筋,
所以在銀樓挑了枚鋼戒,一來耐刮,二來掉了也不會心疼!!
更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啦!
(我的心機也不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