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打針過了2個月
代表鄭妹快要滿四個月了
我們錢包的小朋友又要集體出走啦
一樣回石牌榮總
先測量了身高體重
身高63cm 體重6850g 頭圍41公分

 

鄭醫生在幫鄭妹做身體檢查的時候
鄭妹不安分的一直扭動身體還哇哇叫
醫生微笑的說:很好,很活潑,活力很好!
看完身高體重又說:成長的很好,身高長的好!
(成長百分比75)
我想所有餵母奶的媽媽聽到這些話都會有小小的驕傲吧!

這次的診間護士就是幫鄭妹打過兩次針的護士
細心的交代打完疫苗回家要注意的事項
我跟她說鄭妹上次三種齊下回家還是活力旺
護士開心的豎起大拇指說贊
她說很多媽媽都反應一次打兩種針回家會發燒很難照顧
會要求間隔一週再施打
所以我家鄭妹算很棒很厲害

哈~我就說鄭妹很man吧!

 

不過鄭妹長大囉~
不像上次乖乖的吃疫苗
而且這次的打針護士換了人
動作比較粗魯沒有耐性
口服疫苗有好多都流出來了
五合一跟肺炎第二劑也打的又大力又猛
鄭妹一整個不爽的哇哇大哭
整個樓層都是她的超大哭聲
我只好趕緊帶她到哺乳室安撫慰勞她
小黑妞這才安靜下來

後續報導:
鄭妹打完第二劑一樣活力旺,無發燒現象!
跟著爸媽三峽二日遊趴趴走!

家有千金 日擲萬金 首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