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ame~捲毛琪推薦的眼線筆
她當初一口氣買了8支
我還在想說只有兩顆眼睛買那麼多眼線筆幹麻
沒想到商人真的很奸詐
給你來個買三送一
而且每支顏色都超美讓你陷入天人交戰
所以我也帶了四支回家(黑.白.深藍.深紫)
公仔在旁邊一直呱呱叫---
小姐,ㄚ我們買了這麼多彩色筆,你們有賣圖畫紙嗎?(香蕉勒~)
我在買削筆器的時候又發現了捲毛琪推薦的超閃眼影
一起帶回家!!

把這個東西推薦給愛化妝的阿魯米
她起初還興趣缺缺
跟著公仔一起笑我買了彩色筆
結果親身試用了之後...自己也買了!!
不過她買的特惠組比我的更好ㄟ,
是三支眼線筆+削筆器+眼蜜
尤其是那支眼蜜~真是閃到不行!
而且我發現咖啡金色畫起來的眼線好自然喔!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