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吃了達克的生巧克力後,
讓我對其它的產品產生相當大的興趣!



在三峽新開了一間野火礦區,
就請鄭妹的爹下班去幫我宅配到家!



這盒生巧克力入口即溶,不甜微苦,
是我喜歡的黑巧克力滋味!
一盒裡面有30小塊150元~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我只有吃牛排會被問肉要幾分熟,
你有聽過蛋糕要買幾分熟的嗎?
這間的巧克力蛋糕有三分.五分.七分的選擇,
我第一次選了五分熟的,
賣相不美,但是吃進嘴裡的美味卻是超乎想像~
冰凍的吃就像濃醇的巧克力冰淇淋,
解凍過後巧克力餡如同慕斯,香滑綿密~~
一個料好實在的七吋蛋糕只賣180元,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單買了兩塊布朗尼(10入280元)~
我比較喜歡紅鼻子威廉,
橙酒的香氣加上酸甜的蔓越莓,
幫緊密的布朗尼創造出豐富的層次感!



闇黑工廠的包裝就是走紅水黑大扮的路線,
跟他們的食物一樣會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現在購物還有滿額贈麻布包的活動喔!!

DARK闇黑工廠
http://dark.com.tw/index.html
電話:02-86711901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