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我可以重拾荒廢了四年的舊業~減重!

自閉先生開出瘦10公斤獎金一萬元的承諾,

俗語說『頭燒燒尾冷冷』,

7週晚餐自己煮低油食物(但是我發現熱量卻很高),

再加上一小時桌球運動,

很順利減下6公斤的體重。

然後專案突然旺起來,

我的食慾也跟著旺起來,

此時減重大業已呈現休業狀態。

直到前陣子睡眠不足跟馬不停蹄的奔波,

在沒有節食跟運動的情況下不知不覺又減了3公斤

前天晚上隨性站在體重計上,

才猛然發現差1公斤就達成自閉設定的目標!! 
 

開心的準備領獎金囉~

但是昨夜的火鍋宴,粉粹我的夢想。

再加上前天有人積極的買炸雞排給我吃,

一時不察,掉入陷阱。

一旦大開吃戒,很難回頭了。唉...

昨夜歡樂的氣氛,隱藏著濃濃的幸福。

ps:紅包都還沒放熱,就要吐出來了!
不只一萬元飛了,紅包也飛了!
還有~四個月後要補喜餅給我們喔!
我要詩特莉的老奶奶跟老爺爺的磁罐餅乾組。
你們家老闆財力雄厚,
應該可以實現我這個媒人婆小小的願望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