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關在家裡一個多月的時間,每逢周末總是回竹圍躺著休養,老實說已經快要發霉啦!
聽到青秀&文怡聖誕夜要入厝,馬上靈機一動~就來去過耶誕夜兼恭賀長青會會長暨夫人入厝大吉吧!不過依照我害喜的狀況,前一天自閉還在擔心我應該出不了門,沒想到下午請了假補個眠起床還真的孕吐起來,不過正如老媽所言,吐完舒服多了所以就照原計劃往汐止出發!我們花了一番功夫喚起舊經驗才找到他們位在伯爵山莊的新家,花大筆銀子的裝潢簡單明亮,很適合小倆口居住,不過那台液晶電視也太大了吧!
因為我的肚子餓拉,賢慧的文怡下廚煎牛排跟菜圃蛋加菜,不然整桌素菜還真是冷颼颼
訂好的德國豬腳應該在7點送到,沒想到卻跟我們的另外一台車一樣車子壞在半路,所以等到全員跟食物到齊已經8點多啦!『乾杯~入厝快樂!結婚快樂!懷孕快樂!耶誕快樂!』大家都有喜事可以互道恭喜,真開心!


就這樣邊吃邊聊飯後還一起切了蛋糕、欣賞妹
&萍的婚紗照,等到驚覺該回家時已經快11點了!還順便打包外帶了幾塊牛排跟彰化特送的有機土機蛋(喂~我以後會常去阿!)。還好回三峽時高速公路路況極佳,才半個多小時我們就到家了。
或許是許久沒跟朋友歡聚,興奮的情緒持續延伸,我
在平安夜失眠了!!
 

 

PS:我說長青會會長青秀阿~看看相簿你已經很久沒有帶會員到野外踏青啦!雖然我們兩個沒有繳會費,但好歹也是死忠兼唯二的兩個會員,該履行你之前答應會員的義務了吧!一月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