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聖誕節我跟公仔總是會找一間天主教堂湊熱鬧,
還記得我第一次進教堂隨意的沾了聖水,公仔差點沒有暈倒
~
我才知道門口的水原來是要畫聖號用的~
我阿枝~我是個異教徒ㄟ!
今年聖誕節晚上特地帶鄭妹去永和的天主堂
(我們原本要在這裡舉辦婚禮彌撒ㄟ)
參加聖誕彌撒,很剛好就是高齡90多歲的神父主持。
鄭妹睡了一會後被高昂的歌唱聲吵醒,
竟然乖乖的睜著眼睛聽到最後。
今天晚上我才發現公仔跟小叔都不能領聖體ㄟ,
~跟我一樣嘛!
所以五枚裡面只有婆婆可以吃小餅乾!
(不知道是啥味道勒?)
婆婆領完聖體抱著鄭妹去給神父賜福,鄭妹一直被稱讚長的漂亮又精明,
還被兩個陌生阿桑半路攔截要求抱一下鄭妹,挺有長輩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