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喜歡編東西的我,
最近受少貞影響喜愛上了蠶絲蠟線編的許願手鍊!



上圖是我去新崛江訂做的,主題是海洋(藍線搭配上純銀的海豚.貝殼跟小魚),
代表的含意是祈禱身體健康!
基本工錢150元,純銀飾品價格不一定,我挑的每支單價在120-150元左右!
下圖兩條是少貞之前跟客戶訂做的,平均一條也是400-500之間(不包含墜飾),
所以這樣一條客製化手鍊並不便宜,
我們兩個決定自己買材料回來自己編!
花了一整個下午在高雄市東奔西跑,只買到蠶絲蠟線.銀珠跟銀扣,
但是找不到純銀的小飾品...



手巧的少貞拜師學藝馬上就學會了基本的蛇結編法,
我不知怎搞的手殘+腦殘,把以前會的手藝忘光光了,
只好拜託她幫鄭妹編一條紫色的許願手鍊囉!
鄭妹戴起來很好看ㄟ~只是她一直問我為何她沒有海豚跟貝殼,
這下可好~台北哪裡有在賣這種純銀小飾品啊?!

希望我快點回憶起訣竅抓到眉角,
這樣我就可以來兼差賺點零用錢啦!!

成份
(高級蠶絲線用蠟搓揉而成)未下水前會有一層蠟質,
下水後就不會硬硬的感覺~顏色會更鮮明
,
質感會更柔軟可長時間穿戴在身上 (耐磨) (耐水) (不臭
)
絲線的材質比一般線材質堅韌耐磨,戴著工作或運動都不容易斷裂。
  

可以參考以下資料製作專屬您的幸運飾品喔  

開運色:紅色黃色棕色。 開運色:黑色藍色白色。  

開運色:粉紅紫色綠色。 開運色:綠色黃色棕色。  

開運色:綠色藍色黑色。 開運色:紅色黃色棕色。  

開運色:綠色藍色黑色。 開運色:白色、藍色黑色。  

開運色:紫色、藍色黑色。 開運色:灰色、藍色棕色。  

開運色:紅色、黃色棕色。 開運色:綠色、灰色棕色。

 

顏色的代表含意  

綠色系能量:招事業正財。擴展事業。 增強財運領導幫助事業財運  

紅色系能量:活力自信。姻緣。家庭和諧。擋煞開運避邪可求桃花招人緣  

黃、棕色系能量:聚財。 主偏財。 凝聚財富  

橙色:代表愛情和睿智代表創作力能量自信  

白色系能量:避邪鎮宅。息災解厄。護身。完美健康純潔  

黑、灰色系能量:消業障。除晦氣。防小人。防爛桃花。幫助個性成熟穩重 

紫色系能量:權力創作力改善人際關係。智慧。招福氣。招貴人  

粉色系能量:招人緣。招桃花。幸福。吸引異性  

咖啡色:善於理財招財個性安穩  

藍色:真理希望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