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拼晴累積了一大堆的瞎拼網誌沒有寫,先來一篇球鞋篇~~
回高雄的時候去娘家附近的左營新光找少貞打屁,'
她順便帶我上去看看幫mina買的NIKE球鞋...



不看還好,看了我就被其它款式的球鞋燒到,
本來是看上一雙銀色粉紅勾的,
但是少貞不贊成,我只好買了上圖的這一款(原價1100元),
不過只要一想到很容易變髒我就頭大大~~



也幫鄭點買了同款的藍色小球鞋,
打算讓鄭妹跟鄭點穿姐弟鞋,
等鄭點出院之後試穿發現有點大而且鞋底太硬了,
只好再拿回去換~



上圖這款新的款式也很好看(原價1200元),真皮材質且鞋底很軟可以對折!
可惜鄭妹跟鄭點的尺寸都斷碼了,
因為鄭點目前還有金安德森的學步鞋可以穿,
所以換雙大一碼的過幾個月再給他穿!
靠少貞的面子我兩雙都是原價打8折購買,
真想也幫自己買一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