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買D80時,我不知看了多久(少說觀望半年以上...),
本人的習慣就是,買一樣東西要考慮再三,
所以入手D80時,大概D80屁股幾隻毛都說得出來~~

這一回看上的是CA9(這次金額比較小,只花三個月...)
考量要送給鄭妹的娘,所以照相方面的功能被我忽略了!原因有二:

1.別的就不提了,光是我小老婆拍出來的相片都一天到晚被嫌棄了,
更何況是消費型數位相機的畫質@@,CA9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防水」,相信一定可以跟鄭妹「相處愉快」。

2.其實,鄭妹的娘以前也拿過Sony F88系列,但是我發現他錄影的機會比拍照機會多,
後來那一系列貨的CCD有問題,加上售後服務不佳,已經雲深不知處了!

就這樣,趁著要去國祥(南京東路維修部)清理CCD的機會,
想說一趟路出來了,就跑到站前NOVA一探究竟,
還要順便幫豬頭明買他那既冷門又該死的熱靴蓋(跑了N家,連Nikon總代理都問了,XD!),
不過,也因為要找熱靴蓋,一路逛到漢博區(走好遠的路啊~~)

就這樣,一路比價,一邊尋找依然雲深不知處熱靴蓋,
CA9跟著我回家了。(而我的小朋友遺留在博愛路

因為覺得黑色太普通,綠色琬晴應該不愛,所以挑了紅色機身,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槍型機身單手持攝也OK
老樣子,我還是買公司貨,一年之內還免費到府收送維修。

因為是防水機,所以,記憶卡及電池蓋的部分要特別注意密封,他們有加註警語。 


規格:900 萬畫素、5 倍光學變焦距離、720P H.264 錄影時可光學變焦、
1cm 近拍、有全手動模式,LCD可以270翻轉,很方便,螢幕大小2.5吋。
 

 
 

奔波了一天,實在累翻了(本來想說晚一點再來處理,但是鄭妹不知到吃了蝦米High的很,後來,終於~~我被擺平了!),
電池還沒機會充電,一些測試也都沒機會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文,個人覺得還蠻中肯的。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405&tid=2053

附帶一點,我買的是大全配,除了原廠配件外還配一些方便使用的小東西
桌上型小腳架 /相機清潔組//SDHC -8G高倍速記憶卡/SDHC專用讀卡機/ 台製日本蕊防爆鋰電池/靜電螢幕保護貼)。
 


ps.咦圖勒~~
開箱文拍的照片,帶去存在公司(因為是早上上班出門前拍的),然後~~忘了存回來,XD!!
這篇開箱文~~就叫做「沒有真相」的Sanyo CA9開箱文
~~  

2009.08.31補圖







鄭妹的娘(本人我)使用了一個多月~
覺得攝影品質不錯也試過整個相機泡到水裡錄影的功能,
可惜單拍照畫素不高,夜間或室內光線不足時連攝影功能也不佳
而且對我而言這個相機超重我實在懶的帶出門...
要把這個相機摸熟可能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