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毛琪跟小朋友去日本玩回來好幾天了
終於拿到我託她們幫我買的東西~

我迫不及待打開的就是純芳推薦的八奈奈香蕉蛋糕




不愧是日本人~包裝超繁複的!
一打開最後的包裝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
立即咬一口...口感有點怪
等到完全退冰再吃ㄧ口
蛋糕鬆軟香蕉泥綿密香甜
真可惜沒有買到草莓跟巧克力口味

請她倆去藥妝店幫我買很好用的AD乳膏



還有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麵包超人止癢貼片
這個是少真推薦的,我在娃娃世界看它賣一盒5百多元買不下手...
在日本買一盒日幣830
一盒裡面有兩包總共76枚
本來叫捲毛琪幫我買5盒
結果她說現場只有2盒
所以我就不能跟其他姐妹的小寶貝分享啦!
因為鄭妹常被蚊子叮就不夠用了

還有這個agnes.b紫色的帆布包  




我對這個包包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常看捲毛琪和小朋友揹
不過她們兩個是灰色系
這個包容量大又耐操
肩揹條很體貼的有釦子可以固定
還附有一條長背袋可以側揹
重點是~價格很優惠喔!

小朋友送我很可愛的青蛙吊飾
捲毛琪也送了件gap洋裝給鄭妹



妳們幫我帶這些東西回來我就很感謝啦~
還讓你們破費送禮真是甘溫阿!

希望下次我可以親自出馬跟著你們吃香喝辣...

ps~

香蕉蛋糕還有草莓跟巧克力口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去日本阿?
我好想吃其他兩種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