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耳環家族數量直逼三位數了
只是因為很多下落不明
部份只剩孤家寡人...
所以我沒有辦法好好計算



通常我會把耳環分類集中管理
特殊材質一區.白鑚一區.彩鑚一區.獨特造型一區(如上圖)
容易掉鑚或氧化的我還會用0號的密封袋裝起來
這樣一目瞭然取用很方便
不過高單價的我又會另外放在專櫃紙盒裡...

來介紹幾附沒有品牌卻有獨特意義的耳環
(1)紫水晶耳環



這對耳環是我在高雄瑞豐夜市買的,但是價格卻不低
當初是看上它的作工很精緻~每一小顆紫水晶都用銀鑲嵌
所以雖然很具份量,多年下來依然穩居我的最愛冠居寶座!

(2)原住民彩繪石耳環



參觀台東原住民博物館的時候看到這兩個耳環
剛開始看到認為只是石頭卻一個(單一個)要價280元有點小貴
不過後來念頭一轉為了幫助原住民而買下
(現場就只剩這兩個)
現在很慶幸我買下這兩個獨一無二的耳環~百看不厭!!
如果有人去台東原住民博物館看到有新的手工彩繪石耳環
記得幫我買回來ㄟ!

(3)法輪功耳環


這是顯琪自己做的耳環
(聽說她哥命名為法輪功系列)
我覺得比較像摩天輪~哈哈!

(4)蘭嶼紀念品耳環


這是機器大量製造的耳環
不過因為購買於我深愛的蘭嶼
所以也是我的喜愛耳環
這種東西在蘭嶼戴很正常
但是回臺灣就是找不到場合配戴
只好當收藏品啦!!

耳環家族好一陣子沒有進新貨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膩了
對那種超閃亮的耳環反而沒啥興趣
變的比較注意設計感跟質感...
找個時間去逛街打獵一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