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病仔怕冷,揹仔怕熱!
果不其然,才剛剛入春我就開始怕熱啦!
趕緊血拼了幾件孕婦春裝...

看起來很像一般洋裝吧?
真是感謝今年的娃娃裝風潮,
讓我們這些真孕婦很難被發現挺著一顆肚子,
每天還是可以一樣光鮮亮麗的出門,
不用穿老套舊式的孕婦裝...謝天謝地!!

因為不想讓我的象腿嚇到大家,
所以長版洋裝搭配內搭酷跟七分褲,
就是胖子孕婦最好的打扮啦!


這些戰利品都是來自奇摩拍賣,
料子不差(我跟婉萍有去百貨公司比較過專櫃貨),
價格卻只要名牌的1/6或1/10~
在百貨公司買一件的金額,在拍賣夠我打點好一個星期的穿衣誌了哩!
有需要賣家資料再跟我要囉!
(連沒有懷孕的老姐跟大嫂都買的相當開心,
哇哩勒...
明明就是孕婦裝的賣場說~)

春夏孕婦裝第三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