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某天早上傳了一個部落格給我跟婉萍看
重點是要給我們看超貴的麵包
我馬上把老姊加入談話陣容
大家商量要派誰去排隊...

然後我好奇的研究起這個部落格
發現那個版主很喜歡買文具相關的商品
就這樣一篇看過一篇~總結是~~她真是有錢!
然後我就忘記了這件事
直到回竹圍家裡
看到老姊的桌上有兩個好可愛的磁鐵文件夾




右邊的購於星巴克$200
左邊的購於伯朗咖啡館$150
水球裡面的東西都會跟著漂浮~超可愛!
害我也心癢癢...
原來老姐就是看了那個有錢部落格的網誌衝去買的!

隔天婉萍打電話來要請我小叔幫忙買7-11的東西
竟然也是因為看了那個部落格介紹
說7-11出了限量的hello kitty吊飾~~
這次害我不只心癢癢也跟著敗
(等我貨到期了再補網誌)
我的媽媽咪阿
到底是誰傳這個可怕的部落格給我們阿?!
重點是這個某人每次都可以全身而退...可恨!!

ps:因為這個勸敗部落格害人不淺,覺得自己荷包很飽的人再來跟我要網址!!


接下來講個題外話~
這是老姊在火車站2F的微風買到的喉糖



我明明記得她不喜歡涼涼的薄荷阿?
原來是巧克力口味
這個牌子我認得
之前同學有請我吃過這家的超貴巧克力
巧克力喉糖倒是我第一次嚐到~新奇!



有清爽的巧克力香味
入喉微涼很舒服!

火車站的微風聽說好吃又好逛~
我要找時間來去見識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