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流氓琪之前賺太多跟她ㄠ到的一頓飯,
客隨主便,她選擇了跟小朋友最鍾愛的王品集團
~品田牧場。
(為了這頓飯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

雖然是在地下室,但是空間很大搭配美麗的和風裝潢。
不愧是王品系列,服務品質超好,
服務生態度親切,隨時整理保持我們的桌面整潔。



品田牧場的價格相當平民,元氣套餐
290
元加一成服務費,
包含了:前菜、主菜、高麗菜絲、月光米飯、漬物、鮮魚味增湯、蘋果冰醋、茶碗蒸、甜點跟飲料。



四個人各自點了沙朗豬排〈里肌肉〉沙朗豬排+香酥炸蝦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鰻魚豬排,
雖然這頓飯是流氓琪作東,但是食感我還是要老實說
~
主菜部分沒有特別令人驚驗,
豬排肉不夠厚也不多汁,蝦子感覺不新鮮,
我的鰻魚豬排裡面竟然包著很粗的小黃瓜,搞的整個濃濃黃瓜味
~
噁心死了!

但是附餐部分我都很喜愛,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好香濃、月光米香
Q
蘋果冰醋一點也不嗆超級順口、海帶漬物很夠味、



甜點的紅豆抹茶冰吃起來像冰慕斯、熱水果茶也很濃郁,



值得大力表揚的非奶酪莫屬,這個奶酪真的不簡單,
雄霸奶酪界冠軍,濃郁的奶香味口感也相當綿密,好吃到小朋友一次吃三個勒!!
俗稱女人會有一個裝甜點的胃,我看她是有一個專門裝奶酪的胃(有圖有真相,請見右下圖)。



PS:
因為品田牧場用餐環境燈光昏暗氣氛佳
而且現場爆滿座無虛席
我跟公仔面皮薄不好意思使用無敵外閃
還請各位看官見諒啦!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B1 02-2718-6566
網頁http://www.pintian.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