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國中死黨梅茸臨時說要跟碧珍過來我家,
我請老媽幫忙照顧鄭點,跟她倆喝下午茶去~~



碧珍推薦了位在青海路上的Pasadena,
因為是平常日空位不少,選了個靠窗庭園旁的好位置,
用餐空間很高雅,陽光灑落很舒服,
每張桌上擺放著很美的花朵小器皿,是新鮮的玫瑰喔!



點了一份義式悠活午茶(300元),
如圖有一份精選鹹點.精緻茶點盤&歐式飲品,
她們兩個說披薩味道不錯(因為我的嗅覺依舊罷工中,嚴重影響了味覺!)



點心一送上來胡阿梅茸就大叫:怎麼可以切這麼小塊阿?
還堅持要我拍比例尺對照圖!
中間的蛋糕是碧珍去點心櫃挑選的,是很綿密的慕絲蛋糕,
我覺得巧克力蛋糕口感很扎實,猜想味道應該滿香濃的!

]

另外兩個人單點的拿鐵跟梅果茶,
反正我也喝不出味道就不試喝啦!
我看她倆邊吃邊聊很快就喝光了,應該是不錯喝啦!
這裡也可以買麵包後拿到用餐區吃,因為沒有低消限制喔!



這次聚會碧珍也升格成為媽媽幫(女兒4個月大),
而且生產完身材依舊苗條,跟梅茸兩個都是辣媽!
找時間讓我們的小孩聚在一起彼此認識一下吧!
還有~下次拜託讓我自己出錢啦!
一直讓你們請客我會不好意思吶!!



碧珍極力推薦的酒釀桂圓麵包,
口感真的很Q彈,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餡料(核桃跟桂圓),
老媽也一直稱讚好吃,半顆就要175元,得獎的身價果真不一樣!



我還另外買了黑糖吐司跟老媽喜歡的肉桂麵包,
黑糖是麻糬的口感很軟綿,肉桂老媽也很喜歡,只能說貴的值得啦!

Pasadena(帕莎蒂娜)烘培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電話:07-5530889
http://www.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