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從前年就一直跟我說高雄有間很棒的美式餐廳,
上次要去吃的時候他們店址搬遷歇業中,好不容易等到它重新開張~~



新的店面裝潢跟舊的好像差不多,主打紅黑色調,
老闆是外國人,店裡也有幾桌外國客人,
為了不打擾其他人我就不使用外閃直接瞎拍啦!
桌上除了鹽巴跟胡椒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TABASCO醬料,



這裡的飲料在上菜前就先上桌,
有左到右依序為蔓越莓.蜜桃&芒果氣泡水,
因為我嗅覺跟味覺還沒完全恢復,無法品嚐出確切的味道,
但是一大杯幾十元真的很便宜!!
今天交給去過明誠舊店的POLLY點菜~



阿緹邱克~不只名字特別,味道也很獨特,
大蒜麵包的口感超級鬆軟,生紅蘿蔔很香甜,
搭配上重口味的沾醬,連聞不到味道的我都吃的很高興!



巫毒雞翅~外面沾滿了辣粉,我要吃之前都要先用紙巾把外皮剝掉,
白色沾醬好像是用藍起士做的,兩者合起來很順口!



巫毒薯條~這道讓我又愛又恨,我最愛吃黃金脆薯了,
但是那個辣粉真的讓我不敢恭維,敢吃辣的人一定會很愛!



南瓜濃湯&蕃茄濃湯~這兩碗湯堪稱宇宙無敵,
因為我竟然嚐的出甜味跟奶味,超濃郁的,
尤其是番茄濃湯還有滿滿的番茄顆粒呢!
吃到這裡大家已經都喊好飽了~



最後一道芝加哥經典披薩~
長相很奇特的披薩,好像一個淺的小碗公,
切開來才發現它有兩層ㄟ,中間包著起士跟蔬菜,



起士多到小焜弟都快要站起來,POLLY只好出手相救,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每個人很快就又吃光光了!
這裡還有販售好多種啤酒,聽說水果啤酒很好喝,
相信跟這裡的重口味食物一定超搭~~可惜我不會喝酒!



按照慣例三隻小豬最後都要來張合照,
感謝POLLY介紹了這家很道地的美式餐廳,
重點是價格很實惠,今晚整桌吃下來只花1千出頭,
不用另外付服務費喔!
比起啥星期五餐廳便宜又好吃多了~
要來的朋友建議要先打電話預約,
聽說這裡常常被外國人包場辦趴喔!

THE BAYOU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13號
電話:07-557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