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北區輔英幫聚餐幫余氏夫妻餞行

問賤嵐哪裡有包廂?他回答我說酒店※○&#% 
後來他推薦了這間南崁張家土雞城~成交! 




把訊息send給婉萍、瓊文、佳佳&文怡,約好24號晚上6點集合。  

(自閉說我們這幾個人妻很可怕,竟然靠msn相互勾結,屁!我們明明就是用msn在聯絡感情!)

Go阿姨竟然找不到這間店,我們是很恰巧的跟在賤嵐車子後面,才順利到達目的地。

要不是外面有扛棒,這根本就是一間民居嘛!



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超大的用餐空間已接近客滿,



我們只好到隔壁使用更大的桌子,
泰德一家子因為開心果發燒不克前來,我們就剛好擠滿一桌子。




菜是賤嵐點的,為了省事就挑店家配好的合菜,忘記拍菜單
~
所以菜名無法完全吻合。
管它的
~
重點是菜色味道都超優!



招牌土雞,味道適中肉質緊實。



網路評價極佳的油悶筍,真的爽脆甘甜!



綜合生魚片拼盤,聽說魚肉很鮮甜。



肉燥麵線:這道菜好像是招待的,軟綿綿的很適合鄭妹吃。



炸物拼盤:
酥炸牛蒡絲,一般都是吃涼拌的,沒想到炸起來超好吃。
雞捲,料多實在,很粗的雞捲。
芋圓,這個表現比較遜色,沒啥餡料。



吻仔魚莧菜,敗市的一道菜,但是我覺得挺好吃的ㄚ。



清蒸魚,忙著應付鄭妹,印象中也是口味不錯。



蝦子,很大一隻,肉質有彈性味道清甜。



魚頭味增湯,等我喝的時候已經都冷掉了,不過湯裡富含膠質,
入口會有濃稠的感覺,如果熱熱的喝一定更棒!

其實整頓飯我一樣都在跟鄭妹搏鬥,沒有辦法專心用餐,
這樣還有辦法覺得美味,可見張家土雞城實在是值得推薦,
希望下次可以安心的品嘗這些美味料理。
 

飯後大家輪流抱坐不住的鄭妹散步
 


鄭妹被賤嵐抱就是大哭~
誰叫你就是長的一附壞人臉 

這次聚餐首次見到阿卿嫂,不過因為不熟所以沒有聊到天
還見到倒會的長青會長跟夫人
整桌就你們兩個還未婚(許大寶跟鄭妹不算)
是要讓我們等多久啦?!

結個婚有這麼困難嗎?

看是要攝影師還是婚禮企劃,
我們都可以算你友情價啦!!

對了~連婚紗跟禮服我都有可以免費贊助,
有兩件禮服還是全新的都沒有使用過喔!

還有花爸跟花媽,等著你們入新厝ㄟ,
最好是來顆橘子或柚子雙喜臨門

至於令我超羨慕的余氏夫妻
回高雄記得要常常報導港都美食讓我解鄉愁
我會隨時監控你家部落格的~哈哈!
咱們日後高雄見啦!

店名: 張家土雞城
地址: 338 桃園縣蘆竹鄉南興村845號之2    要早點到達才好停車.
電話: (03)322-6945  最好事先訂位才有古色古香的位置喔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 17:00~21:00  週六例假日11:00~21: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