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冷要載鄭妹跟鄭點去烏來泡溫泉,
沒想到泡湯之行這下真的泡湯了...



肇事者說法:天雨路滑,剎車不及...
目擊證人:駕駛開車左顧右盼相當不專心!
被害人os:還好我的車子鈑金夠厚,只掉了一小塊漆...

打電話叫了警察,只做了測量跟記錄,
因為對方很同情跟體諒我們,決定放我們一馬!
老銀重傷需要進廠維修一個星期,
對已經很乾扁的荷包而言,真是雪上加霜!!
不過還好沒有任何人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感謝各位好友在臉書留下關心的文字:

Chih Hsiang Lee 安怎安怎~ok~  

陳淳廉 ~那欸安ㄋㄟ~~全家平安就好囉~  

傅琬晴 就在往烏來的新烏路上,世彬一個閃神剎車不及追撞前車...車子送廠大修啦!!  

Kelly Tang 平安就好~  

陳淳廉 過一次車關保你全家十年平安!!  

蔣凱評 人都平安吧!  

傅琬晴 淳廉~我相信你這個車神講的一定神準!謝啦!  

Melong Hu 請問...  

傅琬晴 樓上的~我中午找你現在才回我...真是有效率!  

陳淳廉 唔唔~這麼看得起我,我開始後悔剛剛沒說百年了XD  

傅琬晴 對喔~那這樣我10年後還是要小心點~哈哈!不過這種事情遇一次就嚇很大了,千萬不要再經歷才好!  

Melong Hu 發現時已下午4-5點了,剛好正與同學在忙討論功課,7點多才回到家,是現在上來才得知消息  

Melong Hu 都嚇到了吧  

傅琬晴 ~當時只是想問你朋友引擎蓋維修的問題,不過現在已經放在修車廠大修中啦!除了鄭點傻乎乎的不懂之外,其他應該都需要去收驚...  

Vina Lin ><  

古志強 還好....人沒事就好,以後小心點囉~~  

Melong Hu 有保險吧!  

Melong Hu 有加買加重險吧!  

Melong Hu 應該只有引擎蓋壞去,好加在。  

Jaufang Shiu 保重啊!  

Melong Hu 我曾被BMW撞過,那次有傷到引擎,很慘~  

傅睦惠 我可憐的老銀~真是拿雞蛋砸石頭!  

Rachel Liao 人平安就好~真ㄉ下次要小心...  

徐君君 琬晴...人都平安就好!!就當財去人安 ...  

鄭晏弦 平安無價!!  

林純如 ~~~人平安就好!!!小朋友也嚇到了吧?!鄭妹鄭點秀秀喔  

王小珍 要去拜拜囉  

何碧輝 怎麼會這樣?不過人沒事就好!要帶小孩去收驚  

Mayling Chiang 老銀真的是慘cc...沒人受傷就好~  

Chih Neng Chang 人沒事就好...錢再賺就有拉  

Jacky Chan 人平安就好  

黃小馨 還好人沒事  

徐機靈 平安就好,小朋友沒嚇到吧  

Polly Lin 某驚某驚。。  

Szuwen Hsu 還好一家大小都沒事,車子就小事啦!平安最重要!  

李傳楷 真的人平安最好了!!  

Henry Chao 人平安就好囉!當做花錢消災!  

王煥文 Lexus 舊款GS300? 以汽車安全潰縮設計與急煞車頭會降低的物理原因來說,後車撞前車,後車的車頭比較慘是正常的  

李晃昇 該換車了...悍馬車...ㄎㄎㄎ  

王韻芝 這條路上車子一直很多,路也窄,最重要要開慢一點。不過根據我之前撞車的經驗,後車撞前車,交警來處理都是後車的錯,沒有保持安全距驗,但是台北市的路況,怎麼可能保持安全距離?只要前車突然緊急煞車,後車一定撞上,自己的車撞壞要花大錢送修不說,還要賠前車。  

傅琬晴 當然是人平安最重要,只是原本就很窮的我們,現在是雪上加霜了!!  

胡阿瓜~我們只有保強制險啦!只陪對方,自己的要自行買單!~~  

可樂爸真是厲害,對方的確就是Lexus GS300!剛下車還很生氣,下來看到他自己只有掉2公分左右的漆,再看到我們的老銀慘狀,後來又看到我抱小孩下車跟他陪不是…警察來作記錄完他就決定跟我們和解啦!算是遇到好心人!  

感謝樓上各位的關心喔!! 
 
Miya Chiu 平安就好

張瓊文 平安就好~~還好遇到好人~~花錢消災,所有人平安最重要~~  

Melong Hu 沒人受傷最重要,平安就好~還好遇到好人,車禍處理有時候遇到爛人更麻煩,車好修、人難搞!  

張乃云 平安就好~  

Huiwei Chan 萬幸~要否極泰來囉~重要的是你們都平安!!!  

張明德 @@~有沒有行車紀錄器?  

傅琬晴 自閉排斥所有先進的電子設備,所以當然是~~沒有!  

Carol Tsai 還好人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