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里卡每月的固定聚會在本周舉行,
聖誕節腳步近了~我提議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兆芳一進門就說家裡好溫馨~
是因為有顆聖誕樹跟繽紛的地墊吧!
幫鄭點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應景一下~~



敏男確定要加班趕不過來了,抽禮物遊戲開始~
鄭爸還寫了啥理事長.企劃主任&研發經理獎...
(至少要等協會申請過關才有這些職稱吧!)
因為只有三份,兆芳抽完就決定所有的禮物主人,
沒想到我的星巴客馬克杯就是當晚的最大獎,
厚~~你們這些臭男生,都沒有在用心準備禮物ㄟ!!
也罷~開心就好!



庭瑋上次去香港出差幫我買的巧克力...
在交到我手上的這一天到期了,
還好他一直冰在冰箱,也還好他是送我的不收費~謝啦!

祝尤里卡的夥伴跟協助申請協會的成員們~耶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