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們出國總會問我要買甚麼幫我買回來,但這次是婉萍的姐妹淘(俐潁)去新加坡玩
婉萍問我有沒有要買啥,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辣椒螃蟹(帶的回來才有鬼)

再來就是比較實際的新加坡產KHONG GUAN餅乾



聽說俐潁找遍了新加坡的各大超市,終於幫我買到了
而且
~~
還幫我把各種口味通通買回來了,知道我愛吃香蕉餅乾還特地買2
婉萍拿來給我時我都傻眼了
總共有8盒ㄟ!我當初自己也才帶3盒回來而已!!

而且俐潁她不只不跟我收錢,還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青蛙計算機
雖然她是婉萍的麻吉,但其實我們也才見過一次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
吃著康元餅乾,思緒又回到了快樂的新加坡自由行


我出國一定會去當地超市挖寶
買些特色食物回國延長旅遊的情緒



這是2006年去新加坡買回台灣的零嘴~~
除了魚尾獅餅乾跟巧克力比較普通之外通通都很好吃!
新加坡是個好玩好吃的國家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