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不用上班的週末也會來得如此迅速

距離上一回闔家婚宴大作戰,不過短短七日,轉眼即至,比上次在那裏掉書袋說啥白駒過隙還要細~~!!想到都不自覺頭皮發麻

今天是我專科時代的同居好友的婚禮,也就是一路看著我穿內褲在宿舍裡晃啊晃~晃啊晃~~一晃眼都10多年過去囉! 



這等大喜之事&之日,再累也要咬牙來參加,更何況還有當年一起通宵打橋牌的好友小剛、英俊都說要來參加,還說好帶第二代來見見面,不過,有了前車之鑑,我們決定把太子帶回去換狸貓~~~ 

早起就忙著款東款西,要帶上兩個小孩的生活必需品跟鄭妹的禮服,然後就驅車回中和把恰北北帶出來喝喜酒,麻煩的是盧小小很少回中和,膽子跟肚子又不成正比,抱回家裡給阿公阿嬤顧一下,我們都還沒出門,他就開始哇哇大哭;一咬牙,天下無不敢的父母,管他的~~走!

1050分,手機響起,因為滿街的條伯伯所以叫琬晴幫我代接電話;「蝦米,現在才起床~~

芭樂勒!住在雲林斗六的英俊,竟然現在才起床~~~哇哩勒!……殘念啊!都約好了~~竟然發生這等烏龍,臭英俊!!

1010日真是普天同慶啊!真是大好日子,好到連我去飯店的路都封了!只好問明老爸要往哪裡繞道,還好,老爸這本活地圖精確的告訴我位置,我也如期抵達飯店,還在等機械停車位時,鄭妹睡醒了!第一句話是:「我要尿尿!」#$^^%&^~~算了!琬晴急忙抱他下車,四下張望,直接進飯店好了!然後我也順利的停到車位,一切真是如此順利美好,讚噢!

~~在幾樓啊?兩張喜帖都忘了帶出來

去大廳看好了!!

奇怪,沒有姓陳的ㄟ~~

「喂,小剛噢!你到了沒?我到了ㄟ,怎麼沒看到阿文的名字啊?不是在華國飯店嗎?」

................
..........................
....................................... 

 「華國?華你個頭啦!是華泰王子大飯店啦

M~~~~~~~的!

 前google打一個華X空格林森北路,地圖我都印好了!!!

 M~~~~~~~的!

這麼巧,華字輩的飯店這麼多間

車子只停五分鐘,又把她領出來,5分鐘60元,你怎麼不去搶啊!

幸好,距離不遠,不過這一回比較麻煩了!
等車位的車龍繞了一個路口,而鄭妹總是如此令人倍感窩心….........   

「媽媽,我要大便!」 
  

從後照鏡我可以隱約看到琬晴的臉跟練明教的乾坤大挪移第五層心法時,一樣的表情~~

我們只好相約在大廳,我再把所有的隨身物品帶著去會合,經過這一番折騰,小剛也到了,我們就同坐一桌長輩桌囉!



我們抵達婚宴時其實已經有些遲了(飯店的停車塔後來故障,等了老半天,XD),加上賓客又多開席的時間也就晚一些,這不打緊,但是碰到了恰北北的午睡時間,這個事情就大條許多

方才說過,我們是同坐一桌長輩桌,我瞧他們看到鄭妹在那裏番的樣子,一臉就是「另祖母吃到這把年紀,也沒見過這等綠番茄的小孩」還好心問我們要不要借兒童椅,我跟琬晴都說免了!

只好利用空檔時間幫阿文拍拍照,本來他要找我當婚禮攝影,一來今天的日子早被鄭妹的蕙瑋乾媽預約了;二來帶著這傢伙要好好拍照根本不可能,只能婉拒囉,不過既然都出席這盛會了,就多少抓個幾張留念囉!  




斷斷續續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看起來每一道都美味的佳餚,邊應付恰北北在那兒嚷著她要回家
終於能體會食不之味到底是那種滋味@@ 



眼見時間真有點晚了,還要趕下一場鄭妹要當花童,只好匆匆跟阿文說,我們直接上去找新娘拍照好嗎?
阿文也怕耽誤到我們時間,於是就一塊上休息室,一開門,哇~~哩!
全家族的人都在等新娘要奉茶,我們一進去就莫名被歡呼聲掩沒攝影師來囉!



啊!
啥?
我嗎?
我是來找新娘合照的~~

就這樣,也幫阿文拍了幾張長輩們的合照、新娘的奉茶眼見親友眾多,在阿文的暗示下,我們悄悄的離開會場,還巧遇阿文哥哥,一起下電梯,小聊一下,回想當年還真是恍如昨日… 




衷心希望這位昔日的好友
抱得佳人歸,要加緊努力做人,要幸福美滿直到永遠喲!

 

編按待見他讀罷第五層心法續練時,臉上忽青忽紅,臉上青時身子微顫,如墮寒冰;臉上紅時額頭汗如雨下。[金庸]倚天屠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