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貝貝鐘瑋顯琪三人去沖繩回來後就一直掛念著要把歐咪押給拿給我們~~
無奈跟貝貝幾次相約總是無緣相見,後來乾脆寄來三峽給我們,順便把我們需要的題庫光碟一併奉上,今多蝦!!

沖繩嘛!!最有名的土產就是~~黑糖!

沖繩特產-黑糖使用….黑糖ㄟ~~我一直以為會是一塊一塊的黑糖塊,打開一看~~,是黑糖牛奶糖耶!!而且是森永的么~~

我們兩迫不急待就開來吃啦~~!!我一直以為會跟台灣賣的味道一樣…..
不過,不知道是這份心意太令人感動;還是,過了鹹水的關係….特別好吃耶!!我不是很愛吃甜的人一下子就吃了三顆~~好吃耶!!看著我五個月大的肚子~~想一想,還是不要贏過正牌孕婦太多!!畢竟,懷孕是很辛苦的~~問題是,正牌的孕婦在過幾個月就會把小孩生出來;冒牌的孕夫,要是一直生不出來又一直大下去…..ㄟ害!!香蕉~~~

 

 


 

日本人真的是有禮没體耶!!~~不是啦...是很"精緻啦!"平平是一盒牛奶糖,裡面硬是多了一張風景小卡,根據我們猜測應該是沖繩某個地方的夕陽海景吧!!就是這樣~~數十年前,南京大屠殺,殺我同胞!!數十年後,又來殺我錢包~~~可惡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