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甜點很久了,幾次去天母都忘記買,
這次是專程跑去買提拉米蘇的!

先打電話過去詢問有沒有現貨,服務生態度很好的說立刻幫我準備,
我到餐廳就馬上可以拿貨,偷瞄了一眼餐廳的用餐環境
~
好舒適喔!
一定要找機會來去奢侈一餐!



外帶的提拉米蘇一盒
6杯裝(自取270
元),
外表看起來不起眼,吃第一口就讓我瞪大眼睛
~
哇毆~超綿密超滑順的啦!



第一層是薄薄的可可粉,
第二層馬士卡彭起司
(Mascarpone)
的滋味濃醇綿密,
跟第三層的蛋糕體中間夾著濃郁的咖啡酒香,一整個就是好吃到爆!!



翔翔愛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鄭妹當時在睡覺沒吃到,哈!)

不過隔天我抱著超期待的心情再吃時,
我發現味道跑掉了ㄟ,上面的可可粉也濕掉了

看來不只海鮮連甜點也要趁新鮮才行。

聽說可以團購宅配到府喔~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category_id=12956519

莎諾西餐廳
台北市天母西路120
02-28219366  

 這個甜點真的好吃,大家幫忙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