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爆米花特別有緣,
不只成天抱著一桶玉米花從早吃到晚,
連這個星期六科教館的課剛好也上到爆米花!
我問學生:「爆米花的材料是什麼?」
學生開心的回答:「玉米!」
我再問:「那為什麼我們在烤玉米的時候,不會變成一串爆米花?」
底下一遍靜默,只聽見一旁的助教爆笑出聲,
他說他這
19年來(真是年輕阿)都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你呢?知道答案嗎??

重點不是這個啦!
是我最近愛上了糖果屋爆米花,有很多種口味,
試吃過了香橙、芥末、榛果巧克力、巧達起士

其中我最喜歡焦糖牛奶、原味跟鹹的海苔,
愛到可以在短短兩個星期開了三團,各買了
26
1623桶!
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感謝共襄盛舉的可愛同事們!
如果近期體重有飆升的現象,不關我的事喔!

如何?想出答案了嗎??

糖果屋爆米花網路介紹
進口高級玉米粒 
【糖果屋】採用來自美國所進口之頂級玉米粒 , 
顆顆皆為「戲院級」玉米粒,確保讓愛吃爆米花的客戶們,
可以在每一次的享受當中都吃到最酥脆的爆米花。

頂級椰子油 

【糖果屋】採用進口高級椰子油, 
除了植物性用油屬性也可以讓素食者享用之外,
 
其成分更是提供了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維生素C棕梠酸脂與檸檬酸等,保證讓饕家們吃得安心與健康。

特調糖粉 ,美國進口奶油鹽巴  
【糖果屋】採用獨家進口爆米花專用糖。 讓每個消費者除了吃的開心之外, 更不用擔心熱量過高的問題。

特製調味粉 
【糖果屋】所使用之調味粉,保證使用天然食材, 絕不添加防腐劑。每種口味都有特別的風味, 絕對值得您細細地品味。

 (容量: 2公升 裝/桶) 
食用方式: 直接食用或氣溫低於18度可微波15-25秒以保持最佳口
感。 
保存方法: 請放至乾燥陰涼處並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http://www.taconet.com.tw/TF00259118/
訂購專線:02-22476525
24
小時傳真訂購:02-22496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