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先到好市多幫鄭妹買了一大箱的幫寶適L號尿布,
回家吃完飯公仔就殺去南勢角夜市,
跟阿德拿佳佳整理好交接給鄭妹的一大袋衣服
~都洗的香香的,甘溫阿!!
等鄭妹上班後(每晚8點準時去看人家賣蚵仔麵線),
我們兩個騎機車去樂華夜市找淑珍,她說有東西要給鄭妹,
她知道我愛吃年糕,還特地買了炸年糕給我吃~感動!



回家看了她買給鄭妹的禮物:一雙手套、兩雙襪子,真是古錐到爆!
BUT…雖然標示著0-6個月嬰兒試用,但是我家鄭妹是大隻佬,穿不下ㄟ!!
好吧!
各位想買東西送給鄭妹的乾媽、乾爸、阿姨、叔叔、舅媽
我家鄭妹現在雖然只有四個多月大,
但是她穿的鞋子要12-18個月左右的,
睡衣現在是穿90公分 的剛剛好(外衣請再往上加),
外套也是18個月左右的,
如果你是跟淑珍阿姨一樣看了可愛的商品不買給鄭妹會難過的,
請記得不要用4個月的標準來採買喔!
賣衣服的老闆說我家鄭妹只有臉蛋小,身體很大隻勒!
以上數字提供給你們做參考啦!謝謝你們對鄭妹的厚愛喔!

  


許久不見的捲毛琪乾媽,重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跟朋友聚餐完特地過來中和看鄭妹,
正在睡覺的鄭妹硬被吵起來,所以小姑娘有點不爽,
抱了一陣子才開始對捲毛琪媽咪露出笑容。
捲毛琪大概是感冒燒壞頭殼了,竟然跟我說鄭妹的手腳變黑了,挖勒~
我家鄭妹從生出來就全身黑嚕嚕的ㄚ,最近臉有白一點我就很開心了說!
所以她是變白了,不是變黑了,ok
不過希望鄭妹可以跟捲毛琪乾媽一樣越來越漂亮,鼻子也可以越來越挺,
讓我嚐嚐母親懷疑自己女兒隆鼻的滋味!!

 


 插播報導 
前幾天也收到阿智從高雄寄來送給鄭妹的小外套跟布書,都是combi的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