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辦公室傾巢而出,為預試打拼!
公仔首戰是到萬里,所以七點就要出發,
出發前我還開玩笑的說要買亞尼克回來孝敬我喔!
其實我也知道來回搭的都是公司派的車,
他不可能可以完成這個使命。
因為我不想這麼早到公司,
所以只好麻煩淑珍來接我一起上班,
她載我的狀況跟老姊一樣
~
戰戰兢兢!
看來我這個藏肚子的孕婦也是給她們帶來不少壓力
~
嘻。
到公司之後,淑珍突然送上一盒
85
的蛋糕,
愛吃甜食的我可開心了,真是感謝這遲來的祝福。
接到公仔的電話,沒想到亞尼克就在他出差地點的斜對面ㄟ,
真是天助我也~馬上叫同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可惜很多我愛吃的現場都沒貨




紐約芝士

我最愛的起士蛋糕,口感扎實啟事味道濃郁,連餅皮都香濃無比!




北海道

第一次嘗試,老實說不太優,
海綿蛋糕又乾又澀,奶油也不香醇。








巧克力瑞士捲

這是我跟公仔的最愛,不只海綿有濃濃的巧克力香,連巧克力餡都超級夠味!


黑棗瑞士捲

想說給鄭妹補一下,沒想到壓對寶了,整個蛋糕充滿黑棗的香氣。


戚風蛋糕

這是公仔自己想吃的,聽說也有巧克力口味,不過孕婦不宜吃巧克力,他就只好買香柚,整個蛋糕體鬆鬆軟軟,吃起來很幸福。 


就這樣,我今天從早到晚都在吃蛋糕,吃到連晚餐都沒食慾,甘願喝牛奶配蛋糕
鄭妹心理一定在想~今天的羊水怎麼甜滋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