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收過一封電子郵件,作者去原燒用餐,拍了照片跟大家分享,當時就很想去吃。沒想到時光匆匆,直到今年的生日才去見世面。上網去搜尋用餐相關資料,發現先加入會員可以有優待卷,贈送一盤無骨雞腿,四人同行也有安格斯牛的優待卷,壽星還可以再加送一盤燒烤,所以我趕緊加入會員把優待卷通通列印下來!我們去了原燒桃園中壢店,婉萍有事先訂位,四大天丸點了以下的套餐:
  

優值套餐(每人59810%服務費)



原燒烤物(兩人份餐點,任選一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  原燒海鮮拼盤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通通有吃到,牛肉五花超級軟嫩,
豬肉片也醃漬的相當甘甜,搭配上他們的獨門七味粉,真是令人齒頰留香!
而且一開始會有服務生示範燒烤,說明注意事項,讓我們可以烤出美味的食物...

沙拉(任選一) 
野菜洋蔥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 

野菜洋蔥勇奪美味冠軍寶座,但是另外兩種沙拉也都表現不俗! 

  

湯物(任選一)
 
大蒜蛤蜊湯  吟釀味噌湯  蕃茄海鮮湯 

這三種都試過之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吟釀味噌湯
因為那塊油豆腐吸飽了湯汁,一口咬下,幸福ㄚ



烤物(2人份餐點,任選一)
 
香烤魷魚圈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因為有事先列印的優待卷,所以這個也是三種通通嚐到,
香烤魷魚圈只需要加熱就可以食用,
Q
勁十足,
無骨雞腿肉也是極富嚼感,
骰子牛肉每面只要燒烤
30秒,香甜多汁,是公仔的最愛!
 


季節冰沙 
檸檬蘆薈或桂花烏梅 

不會太甜,清涼爽口,
搭配重口味燒口,絕配!
 



拌飯
(2人份餐點,任選一)
石鍋拌飯or鮭魚拌飯 
這是我的最愛,即使已經吃的很撐,
還是覺得他們的石鍋拌飯夭壽好吃,
尤其是體貼的服務生配合我的要求煮出一大堆鍋巴,
好吃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生菜(2人份餐點,任選一

石燒鮮蔬or萵苣生菜 

相較之下,這道湯很普通,生菜因為四個人吃兩人份也不太夠
不然我多愛完美的一口阿!(肉片沾醬跟烤羊蔥包在生菜裡)



甜點(任選一
)
原燒冰淇淋  竹炭方磚幕斯  桂花紅豆湯  抹茶嫩豆腐

網路說原燒冰淇淋是招牌,
我個人因為是孕婦所以點了桂花紅豆湯,兩個都不錯!
冰淇淋有漂亮的擺盤,紅豆湯的圓仔很
Q
很好吃,
不過我真的已經飽到肚子快破了,所以並沒有吃完甜品。

  

就在我們享受完壽星特權之後認真填寫問卷,
又送上了玫瑰茶飲,還特地幫孕婦換成熱牛奶,
為了怕我們覺得膩還附贈一盤薄荷糖~
真是貼心的服務,即便要出走很多小朋友,
也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原燒
 中壢元化店   
TEL
              (03)452-6458          中壢市元化路 245 2
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