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真的忘記怎麼打金剛結了,
只好把蠶絲蠟線寄回高雄請少貞幫我編,
她還去玉市幫我採買了銀珠.銀飾跟銀勾等配件~



她手腳真的很快,過幾天我就收到了這四條手鍊,
上面兩條是鄭點的,粉紅色的是我跟鄭妹的母女鍊!
都是她自己構思設計的耶~真是強



上次她幫鄭妹編的紫色手鍊,
我回台北幫她買了企鵝跟加長鍊別上去,
這次的粉紅手鍊上的小瓢蟲是鈴鐺,戴起來會一直有鈴鐺聲!



鄭點點的綠色大象,銀珠還有壓紋很特別,
藍色米奇是立體的,超級古錐的啦!
而且鄭點很配合的讓我戴手鍊,
不像鄭妹一直吵著要拔下來!

我的粉紅手鍊少貞幫我挑了一個草莓的墜飾,
兩條都是叮叮咚咚的風格,
每天摸一下搖一下心情真是好,哈哈!
等我回高雄拜師學藝~我的手上可能會戴幾十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