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至"五小福ㄉ萍"部落格: 
好姐妹~ 琬晴ㄉ女兒~鄭妹來報到啦! <97.7.16>  www.wretch.cc/blog/wanping1115/10698283

盼了很久~~ 好姐妹 "琬晴" 終於生了~~ 我們也終於能看到鄭妹ㄉ真面目啦!!
不過琬晴ㄉ生產過程卻是相當ㄉ艱辛~~

新科媽媽~美女晴 原本要自然產~~ 堅強地受陣痛24小時ㄉ煎熬~~  聽說痛ㄉ要命~~

之後因為對打無痛分娩ㄉ麻醉針過敏~~  一直不斷地發抖發癢~~  

嚇ㄉ她ㄉ家人們一身冷汗~~  麻醉師與醫生也相當緊張~~

加上開指狀況不如預期~~  聽說還得再痛個十幾個小時~~ 鄭妹才有可能出ㄉ來~~   

由於新科媽媽因受史上最痛陣痛麻醉劑過敏已非常非常地不舒服了~~ 

經由醫生診斷~~   後來決定改為 "剖腹生產" ~~ 

才讓鄭妹能夠更順利地來見愛她ㄉ家人~~ 也能趕快舒緩新科媽媽ㄉ不適~~

所以新科媽媽歷經了 "自然產ㄉ陣痛" ~~  隨後還得承受 "剖腹產傷口癒合ㄉ痛" ~~

兩種痛都痛過了~~   真是 辛 苦 妳 了~~  



我跟老公ㄚ~~ 前一天晚上也都睡不太著~~ 
本來十二點多還想打電話問鄭妹ㄉ爹~~ 問看看鄭妹ㄉ生了沒~~ 但又怕正在忙就作罷了~~
直到凌晨三點多在睡夢中突然聽到了嗶嗶聲~~ 接獲了一通簡訊 "鄭妹生了"~~
收到簡訊後真ㄉ很高興~~ 我馬上就給它回傳恭禧ㄉ簡訊~~ 之後還被懷疑我沒在睡ㄋ~
但受到簡訊後也躺了很久才又入睡ㄋㄟ~~

不過雖然我睡ㄉ迷迷糊糊ㄉ~~ 但我還是看ㄉ很清楚滴~~
我說鄭妹ㄉ爹ㄚ~~ 你真ㄉ太高興也太累了ㄏㄛ~~
應該是 "琬晴生了" or "鄭妹出生了" 吧~~

早上老公七點半起來要去上班~~ 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睡不著也跟著起床了~~
到十點多趕緊打電話給鄭妹ㄉ爹詢問狀況如何以及何時可以去看琬晴&鄭妹~~
還順便幫他們倆寫了 "鄭妹快報" po在他們ㄉ部落格ㄋㄟ~~
http://www.wretch.cc/blog/fwc501/9419987



下午老公馬上請假~~  我們倆吃飽飯後就趕緊去石牌榮總探訪他們~~ 
一去看到琬晴躺在病床上默默ㄉ流著眼淚~~ 看了真令人心疼ㄚ~~
因為她對無痛分娩ㄉ麻醉劑過敏~~ 所以目前並沒有任何真正能減輕她疼痛ㄉ藥劑可打~~
雖然已有幫她打少量ㄉ嗎啡減輕疼痛~~ 但還是止痛效果還是有限~~
於是她只能自己努力ㄉ去承受 "子宮收縮ㄉ痛" 與 "剖腹傷口癒合ㄉ痛" ㄚ~~
當媽媽真ㄉ很辛苦ㄛ~~  琬晴要加油ㄛ!!!  辛苦妳了~~~
不過我想妳看到鄭妹很健康可愛~~ 妳應該覺得還是很欣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