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是過年,不浪漫的公仔沒有任何表示,
沒禮物跟大餐就算了,連一句我愛妳都沒有...
唉!真是令我感到相當失望!!
其實去年也是我自己送了條愛心項鍊給自己,
明明有令一半,卻要自己慶祝情人節,還真是悲慘!

今年等到元宵都過了看對方還是沒有動靜,決定一樣自己買個禮物送自己,
只是荷包乾扁不能像去年一樣挑喜愛的銀飾品,
所以上網買了今年情人節星巴克推出的限量愛心馬克杯,



收到後打開來一看,是個容量很大的馬克杯,
杯身上有並排的中空立體愛心,立體愛心中間還有手繪的紅色愛心...
好多好多的愛心感覺就是充滿愛意的杯子!
我當然捨不得使用,讓它加入我的造型馬克杯家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