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鄭妹送回中和鄭點送到老哥家,趕在10點半典禮開始前抵達會場!



第一次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原來裡面別有洞天,
今日寒流來襲冷颼颼,貝貝這個準新娘只能用熱情來抵抗寒風了!
(各位還記得嗎?就是貝貝接到我的捧花喲!)



在親朋好友的圍繞下完成了訂婚的禮俗,
緊接著就進行西方的公證儀式~



在玫瑰花瓣雨中攜手走在地毯上~超浪漫的!
還互相傾訴了感人的甜言蜜語與承諾,
我一直記得阿誠對貝貝說的一句話:只要是妳,我都喜歡!
害我差點就淚灑現場拉!!



丟完捧花後大家跟著這對新人一起走到廣場上,
把象徵幸福的愛心氣球放到空中,
~~一定要幸福喔!~~



之後就是大家合影拍照的時間,
當天的專業攝影師-使點力真的很夠力,
除了集合大家拍了大合照,還抽空幫新人拍寫真!



迎賓處有好幾幅新人的照片,還請大家拍即可拍寫成祝福卡,
等新娘補裝完畢衝去休息室領探房禮~拖鞋造型的開罐器,
新娘貝貝說:要讓大家記得愛喝酒的兩個人!
應該是說:要讓大家記得愛穿拖鞋跟愛喝酒的她吧!



跟顯琪還有鐘緯同桌,意外發現三個人都是sony ericsson的愛用者,
雖然很久不見三個人還是很有默契的一直打屁聊天,
現場大概就我們那桌最吵了吧!



就是這裡~不管參加幾次婚禮,只要看到這個橋段,
我就會哭成淚人兒,還好燈光昏暗沒有人發現!



二度進場貝貝&阿誠送給所有賓客一個驚喜~深情對唱!
我的天兒阿~今天才知道貝貝唱歌超好聽的,
人美身材好歌聲又甜美...阿誠真的是娶到水某啦!!
我們又很幸運的被抽中上台領獎,
是愛心的酒塞跟開瓶器,哈哈!所有的禮物都跟酒有關,超有梗!



在使點力的唆使之下,大家通力合作調配了大補湯~
顯琪命名為:早生貴子蝦蝦叫,
因為醬油跟哇沙比被收走了,所以材料就是果汁+雞湯...
阿誠喝了一大口說:咦~好喝ㄟ!
哇哩勒~第一次被新郎官稱讚好喝的,
也罷,重點是這杯下肚期待小龍快來報到啦!!



庭園會館服務好,菜色也很好吃,
尤其是那道鰻魚米糕,超夠味的,
可惜肚子太飽了只能嚐一口就塞不下了!



很開心參加了這場溫馨.歡樂.幸福滿溢的婚禮,



貝貝挑的禮坊喜餅,有我最愛的蜂蜜蛋糕,吃在嘴裡甜滋滋!

在這裡祝福親愛的新郎&新娘~
有情人 (鍾)(誠)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