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   11 g

粉餅盒(內附粉撲,鏡子及粉蕊)11cm6c

這是國小老友少真推薦的粉餅,因為她是百貨公司的資深櫃姐,
每天上班一定都要上妝,所以底妝跟彩妝耗用量滿大的,
自從她的同事發現了這款好用又便宜的粉餅,大家就一窩風的搶購,
(當初台灣還沒有代理所以都是在網路上購買,不過聽說現在屈臣氏也有在此櫃了)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我也上網買了一組來試試看,
整組含一個粉盒、兩塊粉撲跟兩個粉芯,特惠價
385
元!!
試用了幾天,乾擦遮睱效果不差,
不過大概是我已經習慣了
anna sui
的細緻質地,我覺得這款顆粒太粗,
濕擦也很容易浮粉,所以即便它雖然真的超級宇宙無敵便宜,
我還是寧願買價格
5倍的anna su
i…
反正我又不用隨時補妝,一塊就可以撐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