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多,我都還穿著睡衣訪客就陸續到來啦~
扣掉親戚不說搶到頭香的是幫忙採買的晃昇!



捲毛琪&小朋友.吟盈.貝貝.永妃一家子陸續來到~



請大家先簽個名,鄭爸忙著應付鄭妹無暇一一拍照,
我趕緊去換衣服完全沒有時間上個妝啦!




捲毛&小朋友幫忙鄭點換上第一套造型服~超人裝!



第一站安排大家先到書房填寫祝福卡跟下注,
可愛的大寶跟詠晴也寫得很認真ㄟ!
而我也很剛好的拍到關鍵性的一刻(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小朋友做的摩天輪上掛滿了小車箱祝福卡,



讓小朋友們一起在遊戲墊上玩樂,



看客人來的差不多了,捲毛琪跟豬頭明幫我給鄭點換上抓周的服裝,
是我上網租來的虎頭帽.肚兜裝跟虎頭鞋,



鄭點感冒尚未痊癒看不到他單穿肚兜的可愛模樣,
虎頭鞋也因為太小只能當拖鞋穿還要用膠帶固定!




這次外婆剛好在台北,當然要請她幫鄭點進行抓周儀式囉!
首先腳踩紅龜粿~代表鄭點可以澎澎大!



再來用肉包抹嘴~代表臭的去香的來!



接著是吃米香~期許鄭點以後是個吃香的人!





戴上外婆送的金項鍊和阿姨買的銀手鍊~
代表穿金戴銀財祿豐厚!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抓周!



米篩跟抓周物品都是自己準備的,
總共有12樣物品,外加隱藏版-跑車,



搬出大家的下注表(一注10圓),
本來想說只要鄭點抓到隱藏版賭金就可以充公,
誰知道小朋友竟然自己加上了~算你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攸關賭金,大家開心緊張的圍觀,
現場跟記者會一樣熱鬧~



開獎啦~1.蔥2.芹菜3.聽筒
我想這是代表要很聰明並且辛勤的念書才可以當醫生!
鄭點的爸說鄭點只對吃的有興趣,
如果有放雞腿應該輪不到聽筒!



沒錯~關鍵性的一刻就是芋圓下注的那瞬間被我拍到啦!
巧的是晃昇因為幫忙買芹菜也剛好中獎,
看來這對兼職保姆賭運亨通喔!



先來張大合照,把幫忙拍照的跟遲到的也加進去了,
(淑珍真的太晚到都沒有拍到照片ㄟ!)

接下來發給每人一頂生日帽,



鄭點也戴上他專屬的生日帽,



最有創意又搞笑的就是葉乾爸~
戴兩頂就算了連胸部也不放過!!



文怡跟青秀及時把蛋糕送到,
他們送給鄭點的是可愛的巧虎蛋糕,
因為鄭點是屬老虎的所以這個我有預料到,
鄭點很喜歡這個蛋糕,露出那天難得的笑容!



接著請大家到頂樓準備開始烤肉跟闖關活動,
(我則帶著鄭點進行第三次的換裝)
怎知天公不作美下雨啦~



女眷們只好帶小孩回到室內到書房玩玩具,
大家在客廳享用老媽做的珍珠丸子跟婆婆做的滷味,
準備了好多的烤肉食材(光黑豬肉片就買了10斤)幾乎沒動,
我看我們可能要連續吃上一個月了!



讓大家玩玩吊瓶子的遊戲,因為摩擦力大,成功率超高!



大伙就這樣擠在我們小小的窩裡邊吃邊聊,
聽說有人找到新知己~也有人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
之前或許彼此不認識,但感覺很溫馨很像一個超大家庭!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鄭點感冒還沒好有點番,
鄭妹也被傳染了下午開始發燒,
我跟自閉兩個人各自忙著照顧小孩,很多人沒有拍到合照,
也沒有好好招待各位來訪的好朋友,還請見諒阿!




感謝眾親戚跟乾爸乾媽阿姨叔叔們,
讓第一次過生日的鄭點收到好多禮物跟紅包喔!
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等鄭點恢復健康有機會再叫他獻吻啦!



特此感謝豬頭明乾爸~
星期五晚上就搭車北上,星期六幫忙採買&佈置忙碌了一整天,
星期天沒吃到啥就又趕著搭高鐵回台南了!
更要謝謝你贈送了鄭點人生的第一套西裝,
穿起來很像土財主很古錐,而且只有你拍到全套5件式的耶!

祝我的心肝小寶貝~1歲生日快樂!
希望鄭點在大家滿滿的祝福下,健康平安長大!

看完別忘記給我鼓勵一下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