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9
今天下午要出發去找捲毛琪之前,
因為有稍微的噁心感所以又拿k牌驗孕紙驗一下
...
不得了~馬上就出現第一條線!
接下來第二條
... 兩條線又再度出現啦!! 



趕緊衝出來再拿了驗孕盤再試一次
,
一樣迅速的浮現兩條線, 呵呵!應該是鄭點來報到囉
!!
老媽的胎夢真的不簡單,不知道是否跟我夢到的又是一模一樣?!  

明天是星期天,
本想星期一去恩主 公找邱 醫師
,
不過他要到星期三才有門診
,
只好決定星期一先去婦產科診所先做個確認了!  

2009.09.21 
早上去婦產科診所照超音波,
醫生把超音波放到我的肚子上輕輕一壓
,
很明顯的就看到胚囊了

目前懷孕週數4~
兩個星期後檢查胎兒心跳!  

自閉一直臭屁的說他自己很了不起, 真的滿欠揍的!!  

確認不是葡萄胎也不是子宮外孕後安心多了,
順利通過了第一道關卡
,
希望孕期一切順利大老二健康長大... 
(因為還不確定性別,就先取名叫做大老二!) 

2009.09.23  

今天早上去恩主公找邱帷聰醫生檢查,
美慧護士還問我頭暈好點了沒
,
原來是上次我掛急診時她有看到
,
~好貼心喔!竟然記得我ㄟ!  

邱帷聰醫生還是一樣的和藹可親,
先幫我照超音波並親切的問我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
我就說胃痛.拉肚子.頭暈.乾嘔
,
他就說應該是懷孕了沒錯
,
因為妳的子宮後傾所以看的比較不清楚
,
但是受孕卵應該是在這裡沒錯
... 



並且很仔細的要我再次驗尿
,
拿到報告我一看就知道是陽性
,
醫生看了報告也微笑的恭喜我說確定懷孕囉
~
下個星期回來追蹤胚囊有沒有持續長大!  


就這樣多花了
390
,
不過可以給邱醫生作確認就是一整個安心!! 

2009.09.30  

早上9點前到診間馬上就可以看診~
問了 邱 醫師胚胎形狀的問題

(當初鄭妹的胚胎是圓形,大老二的卻是橢圓形)
他說應該是跟照超音波時間有關
...
然後直接做了超音波檢查




胚胎長大到28.5m
m,
大老二也出現了,大小約6.5mm,

醫生說現在可以用陰道超音波聽寶寶的心跳,
但是他不建議做這種侵入性檢查
,
接著還看著我們說
:
如果眼力好的人,可以看到那團白色物體中間有個點一亮一暗,那就是心臟
!
有ㄟ!~~我跟自閉異口同聲,因為我們真的都有看到那個小亮點
,
醫師微笑的說
:
目前看起來是個正常健康的胚胎
,
所以隔兩週再來聽心跳,一起領媽媽手冊
!!
(
兩週後...剛好是10/14...我們2周年結婚紀念日)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懷孕了,還是覺得好感動,
尤其聽到醫生說現在已經看的到心跳了,更是感動到不行
!!
親愛的大老二,你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
咱們兩週後見~~  

2009.10.14 
很順利的~聽到大老二心跳聲!
邱醫生還把心跳頻率印下來送我



胎囊增加為14.4cm,胚胎大小長大到19.5mm,



大小都很符合預估的懷孕週數!
所以~醫生給了我媽媽手冊,
3個星期後就可以直接做第一次產檢囉!!
在結婚兩週年的今天,領到了第二本媽媽手冊...
雖然因為這樣而不能出國,但是我卻不感到失望,而是滿溢的幸福!!

我的幸福二部曲~樂音開始悠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