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進入害喜高峰期
嚴重到連空腹也可以吐出胃酸跟膽汁...



還好有鄭妹開朗的笑容支撐著我~~
想當初這個小傢伙也讓我吃了不少苦!!

現在的鄭妹有著驚人的學習力
喜歡跟著大人做一樣的動作
可以用語言表達她自己的喜好與意願
學會了兩方家裡所有人的稱謂
也會人名跟稱謂的連連看
跟她說一個名字她可以馬上講出正確的稱呼

這幾天她清楚的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每次看我臉色一變
就馬上跑來輕拍我的胸口
如果我在房內躺著休息
她雖然跟跟翔翔表哥在客廳玩
也會三不五時進來叫我媽媽邊把頭靠在我的臉上撒嬌
有幾次中午她睡不著看我不舒服就乖乖的躺在我身邊發著呆
過了半個多小時才自己緩緩入睡

想不到小調皮已經長大變的如此懂事又貼心了

鄭妹乖寶貝~
妳的窩心 我都懂!
謝謝妳...

當然也要謝謝娘家的全力相挺
讓我可以安心養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