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程好友們又來家裡幫鄭妹進補啦!
前一天淑珍就特地騎機車到土城買了一大袋食物拿到我家冰箱放,
當天還體恤我家的廚房空間狹小,
自備了大同電鍋在客廳地上燉煮蛤仔雞湯,
這鍋湯完全不用放調味料湯汁就很鮮美ㄟ。

 

這次澎湖海女
(珮琳)剛好從澎湖回來,帶回超級迷你可愛的小卷,
據說只有在當地市場有賣,專賣內行仔。
只見她 三兩 下就炒出一道醬爆小卷,而且還么壽好吃,
口味重到連我都想來一杯冰啤酒(不過某人只能吃九層塔)!


 

今天的主菜由蕙瑋擔綱
~炒泡菜年糕是也!
淑珍跟珮琳還為了把團結在一起的年糕撥開,大拇指都快燙熟了

這道菜用掉整桶韓國泡菜,加上豬肉片,
料好實在又夠味,年糕
QQ的口感大受好評!
還另外附送一道炒三蔬(杏鮑菇、蘆筍、黑木耳),
 

痛風的公仔只能一直說,今晚的菜色叫「好痛的一餐!」,
哈哈!誰叫你小時候一天要吃掉兩斤的草蝦(我婆婆說的),活該!
今天兩位酒國女英雄只喝了一杯紅麴葡萄酒就不行了,
果真人沒有競爭對手就會遜掉

我來培訓鄭妹好了,
這樣以後我家就有人當代表跟阿姨們尬酒了!

感謝這超級美味豐盛的一餐,我想鄭妹也跟我一樣開心,一定有補到不少營養,
下次換寒舍招待啦!我家台傭會盡心力準備的,下回見




ps:對了~今天的主廚還沒有護花使者喔!!長相甜美&氣質優雅&正式公務人員~
     擇偶條件唯二:體貼&成熟!!意者請速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