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近食慾一直不好,但是家裡卻到處堆滿了食物。
冷凍庫裡有婆婆特地去買的鮮魚(不過它們已經變成冰塊很久了),
還有好幾顆滷牛腱肉(我看自閉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牛肉麵),
廚房的紙箱裡有滿滿的柳丁(雖然同事已經很努力在幫忙消滅)、橘子、蘋果,
還有昨天公公特地拿來的紅棗、白木耳、人蔘、麵線、自製龍眼干
……族繁不及備載!
我家老媽也特地從高雄帶了一堆有機餅乾,
有全麥脆餅、礦鹽蘇打、穀物餅乾,總歸一句就是怕我餓著了!
~這輩子第一次聽到人家叫我多吃點,原來這句話這麼動聽!
還有來自台南豬頭明家人寄上來的蜜餞跟珮琳託人從嘉義梅山買回來的酸梅,
我嚐起來雖然是酸的,但心頭卻感覺甜甜的。
還有不論是透過
msn、郵件、電話、簡訊、留言回應來關心我身體狀況的朋友同事們,
謝謝你們無時無刻的關心,更感謝大家實質的贊助!有你們真好!! 

還有老哥、大嫂跟老姐在週末的收容照料,翔翔總是會到房間探望我把他的小手借給我握...
(然後在被他爸媽以不准打擾小姑姑休息為由趕出房門!)
我知道我是一顆燙手山竽,常常帶給你們麻煩...
當然更要感謝孩子的爸,下班後還要擔任大廚、菲傭、出氣筒

但是我覺得~你的肚子真的大的比我快,這樣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