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彰化出差,都是貝貝接送我們,三劍客也都會盡量抽空陪我們吃午餐,
還算有聚到會,不過跟紘生可就很久沒見啦!
趁著貝貝端午節回台北,臨時約了他倆到永和吃飯,我也順道回公婆家露個臉。
我跟公仔
11點半準時抵達餐廳,紘生因為迷路所以晚了15分鐘到,
但是家住永和的 鍾貝貝 小姐遲遲不見人影

世彬:『喂~貝貝喔!ㄚ你現在人在哪?是不是找不到餐廳?』
『我還在我家的浴室,我剛剛在洗澡啦!』
香蕉勒
~都已經快12點了她還在家裡!!
我一把搶過電話『你不要以為孕婦不會生氣ㄛ,
5分鐘內你沒有出現就死定了。』
想當然爾,她不可能趕到,然後我看到她跟瘋婆子一樣滿頭亂髮出現時,
也不想弄髒我的手!!
遲到的原因竟然是她洗了
1個多小時的澡,
我強烈懷疑她一整年都沒洗澡,所以全身汙垢堆積如山。
還好我剛吃完早餐跟米苔目不久,肚子不會餓,不然鄭妹生出來我就叫她找你算帳!

這裡的餐點,加180元就可以有主廚例湯、沙拉、前菜、甜點跟飲料,
所以我們點了三份套餐,我因為吃不下只點了杯蜂蜜檸檬,
然後採打游擊策略,試吃他們三個的食物。
 

今天的主廚例湯是南瓜濃湯,香濃甘甜好滋味!
田園鮮蔬沙拉雖然簡單,但是因為有三種醬料可以自己沾取,感覺很高雅。

前菜的部分剛好點三種,
紅酒燉牛肋相當入味、醋拌蟹肉蝦球醬汁很清爽、義式焗田螺現烤熱熱的也不錯,
整體而言前菜不論口味跟擺盤都相當棒!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
~


貝貝點的經典輕辣海鮮雙色麵(單點
210元),份量十足,
但是對我這個孕婦而言太辣。


紘生點的焗烤總匯海鮮飯(單點
250元),
湯汁不夠多飯吃起來乾乾的我不愛。

 

我們點的香烤德國豬腳(單點
320元),真是我的菜!
皮脆又
Q、肉質多汁,個人認為比洋蔥的德國豬腳還好吃!

 

飯後甜點手工巧克力鬆糕很夠味、義式奶酪很滑嫩。
至於蜂蜜檸檬就是一般現泡茶的味道。
貝貝說看我的網誌最近好像一直踩到地雷,這次終於算翻盤了。

四個人邊吃邊聊,直到貝貝要忙著搬家才解散,
我想等她回來實習之後就可以更常出來吃飯啦!!
雖然年紀差了5-10歲,感覺沒啥代溝勒~是我們幼稚?還是他們老成??



去巴西西餐廚房
  

商家電話  02-82315589

商家地址 234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2212  

SOGO雙和店後面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