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安靜無聲只有碗筷喧嘩的囍宴,也不喜歡一群歐巴桑搶著上台唱那卡西的酒宴,
更不喜歡搖頭樂震耳欲聾的台客婚禮,我期望自己的婚禮是給人溫馨幸福的感覺,
我想除了節目流程的安排,次要的就是婚禮音樂的挑選了!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所以選定這首歌為進場歌,
不過因為他原先的主唱是男音,同事頭不捲佳琪跟卡哇伊雅真練唱起來有點艱辛,
所以佳琪又特地請一位才子(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重新譜曲並彈唱,
她們兩個就這樣練唱了一整夜。
純鋼琴伴奏版的結婚進行曲~

劉德華原唱的結婚進行曲~

第二次進場時因為要送花給雙方父母,沒有比江蕙的『砲仔聲』更適合的歌曲了,
這首我每聽必哭的歌,現在嫁人之後聽更是感觸良多。

整個婚禮讓我最驕傲的除了辛苦幫忙的親友團,就是耗費了大量時間、財力跟人力的DIY婚紗照,
它將會在喜宴開始前在會場重複播放,配樂當然不能馬虎!
這個時候不是我在誇公仔的超級偶像~張學友,
將將好在他的最新專輯創作了一首超級好聽的『在你身邊』,
在他的演唱會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馬上就決定收錄為婚禮音樂啦!
再加上蕙瑋推薦的蔡淳佳、歐得洋『小夫妻』跟張宇的『給你們』,
這三首歌簡直是鐵三角~讚啦!幫我們的婚紗照影片增添不少光彩!
聽說還有人現在一聽到這幾首歌就想到我們的婚禮,更有人瘋狂愛上某首歌每天聽呢!
再次跟大家分享這幾首音樂…

 在你身邊-張學友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撐著撐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小夫妻 - 歐得洋/蔡淳佳
曲︰方文良 詞︰BENNY C 編︰許恒瑞
女︰在SUPER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意大利麵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喔 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合︰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合︰也覺得甜蜜
合︰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牽手再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女︰喔 小夫妻 男︰小夫妻
女︰我的福氣 男︰我的福氣
女︰這輩子 合︰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合︰這一路 男︰有時晴 女︰有時雨
合︰都沒有關係 合︰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合︰我願意 男︰這一生 女︰這一世 合︰呵護著你
合︰一直到 女︰你當爺爺 男︰你當奶奶 合︰還是老夫老妻

張宇-給你們
詞:十一郎 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