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four


生態關懷者協會寄來的祝賀禮,
民宿住宿優待卷以及有機耕種無農藥的天然浴巾,
相當實用的禮物。

  



編號
5 
 

國小麻吉少真為我們量身訂做的超夢幻喜糖籃,
兩隻婚禮小熊的腳上還繡上我跟自閉的英文名字,
可愛到不行! 






 
 


編號6 
 

Wii光碟製造商~老哥贈與!
只除了先決條件是要跟他買光碟,
哇勒開玩笑!還要花錢買?
我這支老鼠當然是拿免錢的!




編號7:

老姊的專科死黨~小萍姐!

也算的上是看我長大的一位姐姐,

送了我們很高貴的結婚賀禮-琉璃對章!

但是小的我不敢拿去給人家刻啦
我怕刻壞4張千元大鈔就飛啦!!





編號8:

14號那天清晨3點老姊去聰賢家載范東東過來,

她手上提著一個白米木屐村的紙盒,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那裏的木屐,又加上要趕著化妝,
所以沒有特別打開來看,

直到隔天要拍照才發現~

是相片木屐ㄟ!!超屌!!

難怪當初跟世彬要我們的照片,超感動


編號9:

倩如姐雖然是我姊的老同事,

但是我這個跟屁蟲也常參加她們的聚會,

想當初我還是她的伴娘ㄓㄧ喔!

雖然她跟老公不能參加我的婚禮,

但是還是送我ㄧ份很美的賀禮,

還有芳源大哥手繪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