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親友的協助、支持、以及戮力幫忙之下,讓我們婚禮進行曲一直在緊湊中順遂的前進。實在是衷心的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這兩天歷經了風大雨大的柯羅莎洗禮打算依照既定的行程邀集伴郎伴娘前往法蒂瑪聖母堂預演一回教堂婚禮過了兩天風雨交加的宅男生活今天睡到上午彌撒結束,想想也該跟神父說一下我們要過去了,順便送一盒喜餅讓神父沾沾喜氣!   

「喂!王神父嗎?我是世彬啦!不知道上一次跟你提過這星期要去教堂預演您還記得嗎?不知道我們要幾點去比較方便呢?」

*           *           *  啊啊啊~~~烏鴉飛過!!三條線~~~ 
如圖~~    

柯羅莎橫掃臺灣除了造成多人死傷外,還橫掃了我們的教堂現在可好我們有一座露天的教堂了!XD…   

我們先去幫忙收拾一下後面的殘破瓦片,然後跟神父小聊一會兒~~原來教堂已經高齡60餘歲,一直打算要改建囉!經過這一回風雨摧殘,改建的期程我看要加緊腳步囉不過神父說~不行啦!他們倆個會來不及啦!()   

另一位教友說我們很幸運的,教堂的歷史悠久而且對琬晴說:「對你很有保障噢!」   

怎麼說呢!?原來我之前三番兩次跑教堂就是因為要申請婚禮赦免,不僅神父要簽名,還要上呈主教~~這樣一來教堂會給我們一紙結婚證書>>全球通行!世界通用哇哩咧~原來係金咧噢!!果真是婚姻不是兒戲神父雖然老是跟我們開玩笑但是也一再強調婚姻是一輩子的重要大代誌,一定要重視與珍惜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我要繼續忙碌去囉祈禱聖母瑪利亞先幫我把教堂的屋頂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