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構思很多跟婚禮有關的點子,
如果時間允許,很多東西我都想DIY...
反正我周圍一堆美工小天使!(還包括來亂小天屎-琤姐)
突發奇想~
不如來設計個專屬的婚禮LOGO!
上網查詢,發現光是設計費就要破千元,
雖然我是電腦白痴,但至少我身邊不乏資訊高手...
嘿嘿嘿~親愛的嘉峰,來個Q版軟體吧!
(老師說過程不重要,重點是結果!)
然後我就東摸西摸,無師自通!!呀乎~竟然被我設計出來啦!!

話說自閉先生直接套用就有很相似的Q版娃娃,
但是我的就是感覺怪怪的,不過我已經很努力調整了,
神韻卻還是出不來~~
不管啦~就讓我假裝是美女吧!!

ps~應觀眾要求,新增頹廢彬一枚!

PS~再應觀眾要求,新增陽光SUNNY一枚!
(話說這次我用舊照片,連修都沒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