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素描吧!裡面的當事人就是我喲~~不過,我不是在喝老人茶啦!!

要從哪裡說起呢?

 

 

~~~大家不知道還有沒有印象過年前夕一篇文章『急診室奇緣』;裡面有一個豬頭妹,其實她是坐在我旁邊的賢拜雅真,在還沒圍上毛茸茸圍巾前可是一個像日本娃娃的可愛女生,而且多才多藝~~學數學(女生耶!~~數學…)很理性,目前是我們的組長,是數學科老大,TASA歌后(我婚禮上雙主唱之ㄧ)……不過,她桌子凌亂的程度恰恰跟我連成一線,雖然他自豪他能隨時指出他要的文件在幾樓幾室,但是對照她小弟嘉峰的整齊清潔~~!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總之,我很喜歡在辦公室泡東西,不管是咖啡、茶、牛奶我都會泡一杯來喝,尤其是下午剛休息完,會泡杯茶醒醒腦子~~
那天不知哪來的靈感,雅真眼光穿過崇山峻嶺(兩張凌亂不堪的桌面),配上午后的氛圍………

就在我要享用我的下午茶時,她遞了一張A4白紙過來,~~~然後一直咯咯的笑,她覺得我在泡茶好像很愜意~~喝老人茶!!所以隨手畫了這張素描,現在一直珍藏在我繼續凌亂桌上,

 

 

"老人茶"嗯!!雅真真的是多才多藝~~下次我要送她一條兔毛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