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妹的weiwei乾媽過年去巴里島渡假,
買了當地的小點心回來給我們吃~




一口小酥餅吃起來有濃濃的花生香,
魷魚片口感跟餅乾一樣酥酥脆脆的也很好吃!
還買了件超有特色的編織洋裝給鄭妹,只是我很懷疑它的穿法就是了...


她還不負所託幫我在當地獵了不少青蛙木雕回來,



有大嘴蛙.日歷蛙.愛心蛙.結婚蛙.青蛙筆.青蛙吊環跟一堆小青蛙~~
只是到現在她還不跟我說這些青蛙的價錢,那我是要怎麼付錢阿??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估一下價阿?!
妳不跟我收錢,這樣我以後哪敢請妳幫我買東西阿!拜託~讓我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