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完貴族派,就趕緊前往礁溪買蔥油餅,
來礁溪很多次了,這是第一次排隊買鼎鼎大名的蔥油餅!



大概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上車趕緊打開來趁熱吃...
嗯~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
餅皮很像在吃燒的麻糬,蔥就像照片裡的一整坨包在中間,
唉~我比較喜歡吃羅東夜市的蔥油餅啦!!
不過這個很合鄭妹爹的口味,一直說蔥好香,
就這樣一個人喀掉了兩塊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台九線育才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下午1點~晚上6點

礁溪另一個排隊名產~肉包,已經打烊收攤了,
義眾也沒開...只好買礁溪肉羹回去吃,



想不到意外的挖到一間寶,
肉羹的豬肉大塊又緊實,乾麵也很Q彈,
鄭點就算了,連鄭妹都跟我搶食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電 話: 03-9882853
地 址: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9號


今晚借宿在礁溪,感謝春男提供了他家在礁溪的溫泉套房,
讓我們可以省下一筆住宿費用!
可惜浴缸壞掉了所以我們還是到老地方~有愛溫泉,
讓鄭妹跟鄭點泡溫泉玩玩水,



這間有愛溫泉我們從學生時代就來這裡泡,
使用自己從地層挖到的泉脈,重點是費用相當便宜,
今天的家庭池費用只要200元!
其實如果是白天天氣好的話,我會建議多花點錢泡陽台或頂樓的露天浴池,
可以邊泡湯邊看風景,超享受的!
我們這次因為天黑了加上下點小雨,只好選室內的家庭池囉!

有愛湯屋   
電話:(03)988746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34號

(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發現,礁溪還有另外一間有愛日式庭園溫泉,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不過我們泡的這間是很普通的整棟民宿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