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盟團的惠君比我晚三天生下了小寶貝(暱稱叫明星-上圖右),
不過不知何故她的奶量沒有增加反而退掉了,
所以她家的明星只好改喝配方奶,
然後一邊期望我可以增加產量,
可惜~我終究還是沒有變成乳牛媽媽!殘念...

其實我的奶量不多也不少剛剛好夠鄭妹吃,
但是為了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在半夜休息,
所以睡前我們會泡卡洛塔尼羊奶粉給鄭妹喝,
(配方奶消化的比母乳慢,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
因此冷凍庫才有機會存放那少量的母奶冰棒!



昨天寄了幾包去給惠君,
(不愧是做婚禮佈置的,把收到的母奶擺放的如此美麗)
雖然不能給明星當正餐吃,
但至少可以讓他當點心喝,
加減吸收一些母奶獨有的抗體囉!

就這樣~我升格成了小小奶媽,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