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生活一日體驗卷  

使用說明:  

1.     限老婆大人使用,有效日期  

2008.10.13下午~2008.10.14上午。 

2.     請攜帶貴婦用餐服飾配件,還有, 

貴婦不會問東問西的!

13號一上班,就收到這樣的訊息,還跟我說已經幫我請好假了。
下午上車之後,收到一個特製的信封,裡頭有著節目表介紹:

2008.10.13下午3點輕鬆check-in  

方案:(以下四擇一)  

B2精品區逛  

21樓露天游泳池游  

(~可惜現在不能游!)  

B3的健身房運動一 

到新光三越or SOGO去晃晃週年慶 

晚上6點半柏麗廳享用2人份歐式自助餐 

欣賞紙婚紀念MTV 
 

2008.10.14上午  

方案:  

早餐在旁邊的摩斯漢堡  

或附近的星巴客吃Bagel~  

中山北路散步拍照  

回到平民生活… 
 

公仔問我知道要去哪裡嗎?我回答不會是晶華吧?就這樣我們開車直接到晶華地下停車場,殘破的老銀停在一堆M牌名車旁邊真是不搭!(要我當貴婦也應該租輛名車來接我唄!)下午去附近的百貨公司小逛一下,本來可以趁機A份禮物,不過本人身性善良,想說給我的這份驚喜應該已經花掉他不少銀兩,所以只在大創百貨買了些小玩意。



晚餐就到樓下的柏麗廳自助式餐廳吃飯,一客要價
990(外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口味不佳,螃蟹吃起來還稀巴爛的,噁心死了!
反倒是甜點令我們覺得驚艷,早知道應該多留點空間塞甜點跟H牌的冰淇淋!



飯後到晶華頂樓的露天泳池散步看夜景,因為剖腹產傷口半年內不可以泡水,
所以我們只能過乾癮,空中泳池包場ㄟ~有錢人過的日子~真爽!

洗完澡後,公仔佈置了VIP座,
讓我獨自觀賞著他花了3個月製作的紙婚紀念影片(聆聽音樂請到結婚紀念)
還給了我一本影片介紹:














感性的我,
觀看著一年來發生的事情(從婚前、結婚、蜜月到鄭妹誕生),
淚流不止
影片的最後寫著: 
 

(原本空白的身分證配偶欄印著  

再也熟悉不過的名字  


第一個春夏秋冬
        人們叫它「紙婚」!  


總覺得好像才剛認識,
  

總覺得婚禮像PARTY,一點也不真實… 

屈指細數,我們已擁有彼此生命中的三分之ㄧ,  

期待接下來的四分之二、五分之三、六分之四…  

期待你與我繼續”甜蜜相攜”;  

當然,還有咱們的俏妞cocoa 
 

「紙婚」,其薄如紙,其堅逾鋼! 
 

給我最愛的妻子&寶貝千金

   愛的時光,不曾停歇 )

 
摳門如你,卻帶我到五星級飯店住宿加用餐
忙錄如你,卻用心製作了週年紀念media show
謝!我很快樂也很幸福~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