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慶祝老媽生日,
下課後先去領錢,
再去學校老師介紹的當旗麵包店買蛋糕,
到了停車場才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急忙回到麵包店尋找,卻一無所獲,
只好去北投警察局報案(遇見ㄧ個晚娘臉孔的臭女警)。
傷心的從北投哭回竹圍,進到房間再繼續哭~
我不是捨不得錢包裏剛領的六千塊,
而是捨不得大嫂送的大水餃包、
捨不得老哥送的高級手機、
捨不得書敏跟老爺從夏威夷帶回來送我的亮片化妝包,
再想到兩張提款卡、白金卡、所有的證件…….
除了淚如雨下,我想不出其他發洩的辦法!
兩個鐘頭後,暫時收拾壞心情,
跟家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吃蛋糕,
吃了一口奶油,就價值200元;
再吃一口蛋糕,又花掉500元;
這個蛋糕,總價值約三萬元!!
還不包括我今晚要趕回高雄申辦證件所要花費的金錢、時間跟精力!
你說~這是不是史上最貴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