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結束校犬的白工生涯,
終於要離開銅牆鐵壁的市北師,
很多人在這一切壓力卸除之後,
立即投入搶錢的潮流!
而我,選擇放逐自己一個月!
在生態關懷者協會的推薦之下,
要跟阿兜仔去部落遊學,體驗沒有現代化設備的原始生活,
從台東到台南再到南投最後回到台北,
正好環島一圈,歷時13天!
接下來我要跟家人去新加坡自助旅行四天,
打算大吃狂買瘋狂玩樂,荷包變皮包骨了再回來!
休息四天之後跟世彬啟程參加北京內蒙古十日之旅,
想到要搭臥舖火車去內蒙古就好期待~
常想不知道哪一隻倒楣的駱駝會載到我…哈!
等我回來之後,這個部落格會有滿滿的新貨,
敬請期待喔!
Ps:我真的沒有中樂透,請書敏家老爺不要懷疑,
如果我中獎~早就請人寫論文啦!!
即將呼吸自由空氣的琬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